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韓劇 宋承憲

相关的主题文章:

韓劇<我的公主>這部戲超好看的啦!!韓國也正在播映中~
幾乎每一集都讓人捧腹大笑!!當然也有感傷流淚的畫面囉~

看著韓劇<我的公主>戲裡的朴海英和公主2人的互動..覺得這2人超搭配的呀!!

感覺海英是個很矛盾的人...明明心裡已經默默喜歡上公主,但是,又常常做一些傷害公主的事,
有時候也會在緊急時,對公主伸出援手~~所以囉~公主整個抓不住海英的心思呀~

我覺得編劇很厲害,怎麼有辦法想出這麼多好笑幽默的情節,再加上俊男美女飾演男女主角,
整部戲看下來真是~賞心悅目呀~~

看著宋承憲搞笑,一開始不習慣,到後來~覺得他很可愛~搞笑戲也能演~
金泰熙也很厲害,她的搞笑有點不顧形象,豁出去的感覺,演得真的很讚呦~

韓劇<我的公主>1-8集有幾幕讓人印象較深刻的,一起看看吧~

我的公主1

2人第一次見面,李雪為了拿發票換東西,追海英追到停車廠.
海英以為是自己的帥氣,吸引了李雪,後來發現~李雪只是要拿發票~(哈哈!!超好笑)
這幕是李雪"聞"出海英在"暗戀"某個女生,海英的表情一副被猜中的樣子(這幕很好笑!)

 

我的公主2

李雪真的很愛賺錢,他騙海英附近沒便利店,但民宿有提供吃的
(價錢根本隨便李雪亂開價,反正,海英有的是錢~呵呵)
李雪為了引誘海英點牛排吃,特地把牛排拿到樓下,希望海英聞到味道,會忍不住想吃
(李雪這個舉動...很爆笑~為了賺錢,無所不用其極)

 

我的公主3

海英洗澡洗到一半衝出來~(wow...宋承憲身材真不是蓋的耶~讚呀)
李雪居然說用熱水要加錢(ㄟ...是有多缺錢啦~ 這樣也要賺一筆呦~是黑店嗎?哈哈)

 

我的公主4

李雪這張很可愛,為了不直視海英的裸體,用水果遮住眼睛.
(這一招超讚的啦!!怎麼會想出"用水果遮眼"這個橋段,超可愛的啦)

 

我的公主5

李雪最愛的教授要來民宿住啦~李雪特地去換裝,海英看到換裝出來的表情超好笑,
他一定覺這女的也太明顯了吧,教授要來還特地"梳妝打扮".
李雪一看到教授~眼睛發亮的咧~連講話聲音都很嗲~(看到李雪這樣,電視機前面的我笑不停呀~有這麼喜歡教授喔~)
海英故意親李雪假裝是情侶(海英也很可愛~用這個方法來報復李雪..呵呵)

 

我的公主6

海英怕李雪長相在媒體上曝光,用衣服遮住李雪
這幕我超喜歡,可以感覺出海英想保護李雪的那份心~(帥呀~英雄救美)
後來,李雪的樣子還是被媒體拍到了,海英說:如果我在妳身邊,就可以保護妳不被拍到
聽到這段話,我想李雪應該有感動到吧!只有海英能保護他...其他人~滾一邊去吧!

 

我的公主7

海英騙李雪媽媽2人是"真情侶".離開時,海英掐著李雪的臉.
感覺海英是在報仇,不是真的"愛的掐掐". 哈哈!!
(我發現~韓劇很愛演男主角掐女主角臉的戲碼~呵呵)

 

我的公主8

在宮裡的日子,2人常常出現在這部車子裡
感覺在這個諾大的皇宮裡面,只有這個小小世界,是完全屬於自己的小小世界,
可以不用被ㄚ環們看著~隨心所欲做自己的事~
這裡本來是李雪個人的小世界,但到最後~感覺變成了"海英&李雪的小世界"超甜蜜的啦!

 

我的公主9

李雪喝醉了...海英覺得李雪很可愛忍不住親了她,卻說要李雪忘了這一幕.
怎麼可能忘得掉啦?被帥哥親耶~不止忘不掉,晚上還會睡不著失眠吧~(呵呵)
海英就是很矛盾呀,心理愛著李雪,但又要壓抑自己情感~好辛苦呦

 

我的公主10

這幕也很讓人印象深刻~李雪在房裡大哭..聽到她哭得那麼慘,我都快哭啦...
海英在房外聽著裡面哭得很傷心的李雪,心理應該也在淌血吧....
當他終於忍不住準備衝進房間安慰李雪時,ㄚ環卻出現啦~(出現的真不是時候)
(真可惜~很想看到海英抱著李雪安慰她的樣子...)

 

會繼續拚看...再po感想上來囉~

金泰希/宋承憲主演的這部韓劇<我的公主>很值得推薦!

 

(以上圖片來自 我的公主粉絲facebook)

 

(文章分類: 韓劇,korean dra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