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韓劇 童顏美女

相关的主题文章:

 

<劇 名>:韓劇 童顏美女
<首 播>:2011年5月2日 (韓國KBS)
<時 間>:每周一周二播出60分鍾
<導 演>:李鎮西
<編 劇>:吳善京 / 鄭道允
<演 員>:張娜拉 / 崔丹尼爾 / 柳鎮 / 金敏瑞 / 玄英 / 洪祿基

<集數>: 預計20集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babyface/index.html

<簡 介>:

韓劇童顏美女》是韓國KBS2TV新劇,是由重返闊別6年韓國銀屏的韓星張娜拉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韓劇童顏美女》將在不久後正式開拍,並從2011年5月2日開始作爲《強力班》接檔作品亮相KBS2TV電視台。每周一周二播出。韓劇童顏美女劇情是一位被遭解雇,而且信用卡又被刷爆的老處女,隱瞞7歲的年紀求職爲開端,講述張娜拉飾演33歲未嫁的熟女女主人李素英公,憑借童顔,克服年齡、學曆等各方面的不利因素,抵抗只有高中畢業的學曆以及信用不良等劣勢,最終實現夢想並在愛情有歸宿的浪漫喜劇故事。不僅有張娜拉,崔丹尼爾,柳真,玄英,金敏瑞等年輕演員出演,還有金惠玉以及金美靜等實力派演員加盟。

 

韓劇童顏美女<角色介紹>

 

李素英(張娜拉 飾)

34歲、純真、可愛、善良的34歲老姑娘。34歲的年紀別人或許已經結婚,或者成爲事業成功的女性,但是她擁有的只有貧窮和不關心的家人,平淡的經歷(高中畢業、信用不良),還有父親遺傳給她的童顔。

  很早就夢想成爲服裝設計師,考上了一流的服裝學院,卻因家境放棄升學,同時也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天生有一雙巧手,自己的衣服都是親手縫制。工作了14年的纖維出口公司以年紀大爲由辭退了她,一夜之間成爲無業遊民。尤其不會撒謊的她隱瞞年齡,用妹妹素珍的履歷就職服裝公司,從此人生有了180度轉變。

  遙不可及的服裝設計師的夢想變成了現實,這時兩個男人同時走近她,戀愛時期從未當過主角的她現在要變成灰姑娘了! 

崔振旭(崔丹尼爾 飾)

27歲、在服裝公司做了一年MD工作,外表看似擅於算計,其實是爲了心愛的女人可以付出一切的純情派男人。每年銷售額達數十億的豬蹄店老板的獨生子。理應繼承父業,但是爲了反抗從小害怕的父親,離家開始獨立生活。現在看著豬蹄都感到咬牙切齒。原本想在父親面前證明自己的能力,不料沒有找到前途無量的IT行業,意外走進了服飾公司。他對服飾的理解不是西服就是運動裝。但是用他天生愛撒嬌的個性和極會銷售的專長,得到公司大哥大姐們的寵愛。

    池承一(柳鎮 飾)

36歲、有著可愛女兒的離婚男人。和振旭完全不同魅力的富豪王子型。服飾公司社長、同時擁有紳士風度和冷酷的企業家。不容許直言,因此是所有人害怕和警惕的對象。奇怪的是李素英這個女人,從不害怕承一,因此池承也越來越對她産生了好感。
 

 姜允書(金敏瑞 飾) 

 

 26歲、設計一部組長。漂亮、富有、有能力。母親在服飾公司當理事,因此從小對派對和時裝熟悉。承一是她從小的人生偶像,喜歡他的天賦和富豪身份。當承一和家裏安排的女人結婚時痛不欲生。後來和一直暗戀自己的振旭交往,但沒有堅持多久。對振旭來說她是初戀,但對允書來說只是記憶模糊的過去而已。後來承一離婚恢複了單身,這一次不想再被人搶走承一。 

 

睽違以久的韓星張娜拉,重新在韓劇童顏美女出發。由於本身長相甜美,所以在劇中飾演的李素英也和張娜拉本人相符,目前全劇已在韓國播放完畢,在此分享給各位喜歡韓劇的朋友。

 

相信這齣韓劇<童顏美女>的劇情一定可以引起各位的共鳴。 

 (以上圖片來自 KBS童顏美女官網)

(文章分類: 韓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