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對我說謊試試 韓劇

相关的主题文章:

柳枝善(申賢彬飾)

<導 演>:이현직(打擊/那個女人/說客/婦產科)이명우(不良情侶/自鳴鼓) 

 

<其它相關訊息>

<集數>: 預計24集

<編 劇>:권순규(小說家) 

近期愛瑞絲介紹的最新幾齣韓劇就有二部是以古裝戲碼登台。喜歡看時裝戲的人,可能就不喜歡看了。時裝劇可能要看間諜明月。像愛瑞絲本人也是不愛古裝戲,雖近期公主的男人以及武士白東修/武士白東秀都是古裝,但感覺都還滿好看的,在此推薦給各位韓劇迷們。最後再放上池昌旭的猛男照讓各位看倌醒目一下吧!!!@@P.S.怎麼韓流明星每個肌肉都練那麼大丫?

       

 

韓劇武士白東修/武士白東秀》 聚集了俞承浩,池昌旭等年青一代演員和全光烈,崔民秀等實力派演員,憑借華麗的出演陣容受到了廣泛關注,該劇將從2011年7月4日開始播出。SBS新劇韓劇武士白東修/武士白東秀》 尹素怡,尹智敏, 出演女主角尹素怡,和尹智敏被定角爲SBS新月火劇<武士白東秀>的兩位女主角。SBS相關人員2日跟媒體透露,尹素怡和尹智敏確認出演韓劇武士白東修/武士白東秀》 女主角。.如此,兩位女演員將和男主角公柳承浩,池昌旭一起進行演技上的切磋。MBC< HERO >以後就一直處於空白期的尹素怡,時隔1年6個月後,再次回歸電視劇場。SBS<天堂牧場>裏曾扮演超級名模的冷酷都市女郎池密慧,尹智敏將會在新劇裏,挑戰全新的角色。相關人員又指出,兩人和其他演員1日在日山電視劇制作中心進行了第一次劇本練習。年輕演員和中堅演員之間的默契非常好。另一方面,<武士白東秀>將接姜至奂-尹恩惠主演的<試著對我說謊>後續檔,7月開播。韓劇武士白東修/武士白東秀》 公開首波海報, 劉承浩池昌旭眼神對決海報(2張)。SBS TV新電視劇韓劇武士白東修/武士白東秀》,公開了重要出場人物照的海報。公開的海報中,以劉承浩,尹素怡,申賢斌,池昌旭等北伐的主導勢力壯士營和朝鮮最厲害的殺手集團黑色燈籠的高手們一一亮相。特別是余韻[劉承浩]和白東秀[池昌旭]的對決,上升到朝鮮的劍神金光澤[全光烈]和黑色燈籠的最強高手千[崔民秀]之間的對決。電視劇制作方表示:『群雄割據爲主題的首波造型照以在劇中大舉登場的重要人物的個性爲焦點。像豐富的劇情一樣,將來會向觀衆提供越來越多的各種看點。』

<簡 介>:

黃珍珠(尹素怡飾)

韓劇武士白東修/武士白東秀》 是一齣由朝鮮時代最強俠客白東秀的生平所改編。內容是講述國王的親衛兵與刺客集團之間的戰鬥。池昌旭飾演的白東修/白東秀,是李朝英祖和正祖時代的武士。他與正祖大王的護衛隊一起,與對立派暗殺組織『黑色燭籠』的武士一決高下。而俞承豪飾演的余韻,則是朝鮮最頂級的劍客,精通武術、劍術、槍術、拳術、騎術等,正是暗殺正祖的秘密組織『黑色燭籠』的核心人物,二人的對決將上升到朝鮮的劍神金光澤(全光烈飾)和黑色燈籠的最強高手千(崔民秀飾)之間的一場腥風血雨。

金光澤(全光烈飾)

呂雲(俞承浩飾)

<時 間>:每周一、二播出

 

(文章分類: 韓劇)

 (以上圖片來自SBS韓劇武士白東修/武士白東秀》  官網及百度)

<接檔>《對我說謊試試

<演 員>:池昌旭 俞承豪 尹素怡 崔民秀 全光烈 南志鉉 呂珍九 尹智敏 成智樓 樸俊奎 李元鍾 安奭煥 樸哲民
 

<首 播>:2011年07月4日

 

 

<劇 名>:韓劇武士白東修/武士白東秀 

白東修/白東秀( 池昌旭飾)

<官 網>: http://tv.sbs.co.kr/baekdongsoo
 

韓劇武士白東修/武士白東秀》 根據朝鮮時代最強俠客白東秀的生平改編,講述了國王的親衛兵與刺客集團之間的戰鬥。該劇韓劇武士白東修/武士白東秀》  已接檔《對我說謊試試》於7月4日首播。

韓劇武士白東修/武士白東秀》  <角色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