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成均館緋聞

<成均館緋聞>值得推薦!!

韓劇緯來戲劇台星期一~五 每晚10點 開始播出!

數1_thumb[1]_thumb  數2_thumb[2]_thumb

<成均館緋聞>因為大家都說這部片好看,所以,雖然裡面的主角沒一個我認識的,但還是看了,發現真的好看!

     朴敏英李敏鎬 一起主演的<城市獵人>韓國韓劇正熱播中!

 

<片 名>:成均館緋聞
<韓國播映>:2010年08月30日 (KBS)
<導 演>:申允燮
<編 劇>:趙妍慶、張顯正
<主 演>: 朴有天,朴敏英,宋仲基,劉亞仁,趙敏基
<集 數>: 20集
<官 網>:
http://www.kbs.co.kr/drama/scandal/index.html

 

關鍵字:

先俊,允植,宰信,具龍河被稱為”垂涎4人幫”,因為這4人俊俏的外表.看這部戲整個眼睛很舒服,男的年輕又帥,女的也美,劇情安排銜街的很好.更有許多因為不知道允植是女兒身而產生的笑點.因為故事背景發生在古代朝鮮,所以,女扮男裝入成均館唸書在當時可以說是不可能的事,也因為如此發展出許多好玩的趣事.這部戲是部輕鬆有趣的戲同時也包含黨派的鬥爭,所以,內容緊湊,很好看!

知道允植是女兒身之後,先俊開始不讓宰信睡在允植旁邊,但宰信不從(宰信是最先發現允植是女兒身的人,比先俊還要早發現),這2個男的很幼稚地互相推來推去(我邊看邊笑…這2人很好笑耶),這時後具龍河出現要和他們擠一間房,於是允植就去睡具龍河的房.(具龍河從允植還在街上賣寫文章的時候,就"非常懷疑"他其實是女的)

594d8c513fd1bccc8d54306e

 

 

具龍河(外號: 女林)(宋仲基 飾)

 

69a6518bc1dc3d2dc9fc7aa7   6779e0fdfcaa9d06d7887dc7

232387c20e5370560ff47736_thumb[1]_thumb_thumb

 

韓劇成均館緋聞這部戲裡男的帥,個個唇紅齒白;女主角也年輕又漂亮,看了眼睛很舒服!劇中穿插3人的戀情關係,因為同房的2個男主角不知道另一個同房人其實是女的,也因此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我一邊看一邊笑,真的很有趣!喜歡朴有天,朴敏英的人別錯過囉!還有另外2個男2:宋鍾基,劉亞仁,第一次看他們演戲,這2個帥哥一個可愛,一個有型!喜歡看年輕帥哥的朋友,看這部就對啦!…………..

韓劇

053ca4d66dd2916c06088bcc   5769978f4bfc9badf11f36c7

先俊為了幫助允植學習射箭,成均館緋聞中的先俊用以前沒學過射箭的左手,從頭學習,不管刮風下雨都不放棄,終於射中5個紅心,讓允植受到感動,決定繼續學習射箭.我喜歡看先俊和允植2個人一起練習射箭的場景,允植在練習,先俊就在一旁讀書,陪著她.還有2人一起在樹下練習,一副2小無猜的樣子.(其實在這個過程中2人已產生情愫).

d47818c7fd785a91d000602e_thumb[1]_thumb_thumb    3fe76cc2f2242778e4dd3b2f_thumb[6]_thumb_thumb

成均館緋聞中允熙為了生病的弟弟籌醫藥費,一直以來都女扮男裝幫人寫文章賺錢(朝鮮時代,禁止女性讀書寫字,所以,允熙只能女扮男裝).為了錢她用弟弟的名字:金允植參加成均館考試,也意外入選,進了成均館.她和李先俊,文宰信分配到一間房.

76ac2df48b10252ddcc474a4_thumb[1]_thumb_thumb

(2人為躲避官兵,藏在石頭下)(先俊第一次把女扮男妝的允植抱在懷裡)

14c9e98041338b9e9023d968

(宋仲基真的把具龍河韓劇這個角色演的很好,他那種每次猜測人心時的”笑容”,我覺得演譯的很好!宋仲基實在太適合演這個角色!!)

 

(圖片來自 KBS ,百度成均館羅曼史貼吧 )

數3_thumb[1]

李先俊(外號:佳郎)(朴有天 飾)

具龍河家裡是經商的,他一直沉浸在女人堆裡,對女人的心思瞭若指掌,對男女之間的事情也很清楚.他第一眼看到允植就強烈懷疑她是女的,和她握手時還故意一直摸他手.他有好幾次都故意要試探允植是否為女兒身,但都沒成功.

每當先俊看到允植和宰信禧鬧的樣子,先俊心裡就會不舒服,但還是說服自己不要亂想,說”允植只是個同房身生而已…(韓劇每次看到這一幕都覺得很好笑)

但隨著日子增加,先俊越來越喜歡允植,又常看到宰信和允植一起禧鬧,因此,對宰信產生妒忌.在一次木球比賽裡面,先俊居然動手揮拳揍了宰信.(先俊是個100%好學生,決對不會做出違反禮儀的事,但他卻因為吃醋對宰信揮拳,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呵呵!)

 

00b868fbf6e08223024f566f_thumb[1]_thumb_thumb

<劇情簡介>
<成均館緋聞>這部戲可以說是”韓劇韓版的梁山伯與祝英台”.是一物部韓劇古裝片,背景是朝鮮正祖時期,女主角為了替體弱多病的弟弟籌醫藥費,而女扮男裝靠替人寫文章賺錢.在偶然機會下用用了弟弟名義去參加成均館考試,不止考上,還是殿下欽點的入選生.一個女子在全無女性的成均館裡面生活的故事.和同一房的男1和男2發展出感情.

 

成均館緋聞,成均館緋聞演員,成均館緋聞分集劇情,成均館緋聞線上看,成均館緋聞小說,成均館緋聞ost,成均館緋聞吧,成均館緋聞19,成均館緋聞結局,成均館緋聞17,成均館緋聞15,成均館緋聞20,成均館緋聞劇情,成均館緋聞16,

 

674adf0393f7d9cbd53f7cc8_thumb[1]_thumb_thumb

33bd134ecb559989d0c86a21_thumb[1]_thumb_thumb

529348604c83cb01eaf8f8c9

 

成均館緋聞中先俊是左相的兒子,他父親可以說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因此,地位崇高,而他也是全朝鮮第一女婿.先俊個性耿直,剛正,是個執著的人,對於禮儀,法度一定遵守,不會違背.在一次因緣機會下,他抓到男扮女裝的女主角:金允植幫忙作幣,於是準備抓她,卻被她跑了.但先俊發現他很有文學才藝,決定幫助他讓他參加成均館考試.並得到殿下欽點為合格人選.

文宰信(外號:桀骜)(劉亞仁 飾)

 

Ps. 朴有天的新作<Miss Ripley 雷普利小姐>韓國韓劇正熱播中!

先俊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允植,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同姓戀?這是絕對違反禮法的事,當然不能讓它發生.所以,他決定和兵判女兒訂婚.並開始對允植冷淡.允植在一次意外中為了救宰信,被誤認為宰信和允植是"男色”(同性戀),這在那個時代是決對不能發生的事,且會被趕出成均館,永遠不能出仕.先俊為了救允植,於是先俊決定承認自己才是男色,並且離開成均館.在訂婚當天允植外出找先俊,先俊一看到允植發現自己真的愛上她,並不顧禮法向允植告白,然後向兵判女兒退婚.為了不讓這段不倫戀影響允植,決定自己離開這裡到別間書院唸書.一次成均館校外學習日2人重逢了,先俊再也克制不住自己對允植的情感,決定再也不放開允植,就在此時允植掉進河裡,先俊發現原來允植是女兒身…(呵呵!!先俊應該整個開心到不行吧!)

成均館緋聞一直到他的10幾年同窗好友在面對允植時,開始出現打隔症狀,他就更加懷疑.他看到宰信和允植聊的很開心,先俊卻在一旁不開心,他發現先俊喜歡允植.(具龍河這個角色很妙,他就像一個旁邊者清清楚楚看清這3個人之間的微妙關系.)他還故意安排先俊和允植2人去孤島過夜,宰信知道了後狠揍了具龍河一拳,宰信從來不會這樣子,居然生這麼大的氣,連10幾年的好友都打,具龍河更加卻定宰信喜歡允植.

0dc01a129621971cf919b85b

成均館緋聞(文張分類:韓劇)

成均館緋聞在一次事件中,允植以女妝扮出現,抱住先俊,從那時起,先俊整個被允植的美貌迷住.

eb75f66298ab489ae6113af9_thumb[3]_thumb_thumb

f5b8faf9e3103e1c242df253_thumb[2]_thumb_thumb

 

<人物簡介>

 

 

(具龍河試探允植是否為女兒身)

韓劇金允熙 (外號: 大物)(朴敏英 飾)

宰信是大司憲的兒子,屬於”少論派”.(先俊的父親左相是屬於”老論派”),這2個派別互相鬥爭,但2人卻被安排到同一間房.從一開始的看不對眼,到後來成為知己好友.宰信為舒發對當庭老論的不滿,扮演”紅壁書”散布文章對時勢批評的文章.宰信是第一個發現允植是女兒身的人.因為具龍河想驗證到底允植是男或女,故意跟允植說享官廳沒人敢去很隱密,於是允植跑到那裡洗澡,正當此時,宰信出現在那裡,親眼目堵允植洗澡的樣子,當場”打隔”(宰信只要看到女生就會打隔),就在此時剛好具龍河和先俊先後到享官廳,宰信死都不讓他們倆進入享官廳,具龍河一直問宰信是"看到什麼嗎?”一直試探他,2人一直在拉扯(這段我也是邊看邊笑).最後允植躲起來了,所以,具龍河和先俊什麼都沒看到. 從那一刻起,宰信只要看到允植就打隔,整晚都在打隔(這段也很好笑),還有因為允植是女的,宰信故意讓允植睡旁邊,不讓允植睡先俊旁邊.(呵呵…這段也很好笑)宰信知道允植是女的,所以,每當有機會和允植接觸時,宰信都會很害羞(宰信很可愛),但當看到允植和先俊在一起的時後,宰信雖然心裡吃醋,但他知道允植喜歡的是先俊,他決定讓愛,在遠處默默幫助允植.(宰信在成均館緋聞真的很偉大,完全沒有做出任何奸詐的事來破壞2人…越看宰信,越喜歡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