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韓劇Miss Ripley/雷普利小姐

b18253f004e39e9f7b31aa64韓劇劇照
<劇名>:韓劇Miss Ripley/雷普利小姐
<首 播>:2011年5月30日(韓國MBC)
<導 演>:崔利燮
<編 劇>: 金先英
<演 員>: 朴有天 金承佑 李多海 姜惠貞
<集 數>:16集
<官 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ripley/index.html

<劇情簡介>韓劇Miss Ripley/雷普利小姐
<Miss Ripley/雷普利小姐 >講述女主角在孤兒院時被領養到日本,但卻為了幫養父還債進入酒店工作.最後她成功回到韓國,為了擺脫不堪的過往,於是說謊提高自己的身價,於是為了圓這個謊又要再編一個謊….

Miss Ripley/雷普利小姐中她發現因為 謊言 讓她意想不到地得到很多東西,於是她食髓知味,讓自己深陷謊言的泥沼裡面.男主角在偶然機會遇到女主角,對她一見鐘情,而此時另一個男人也喜歡上她,糾葛在這2個男人以及無數的謊言之間,發生一連串的故事,有感動,有傷心…究竟結局如何?她會願意拋棄所有的謊言嗎?大家視目以待吧…

 miss ripley劇情講了一個女人用謊言掩蓋謊言,深陷謊言的泥沼,並因此差點像泡沫一樣失去一切的內容,還有愛著這個有著貪婪的欲望的這個女人的兩個男人,在愛與幻滅之間的糾葛和原諒的傳統愛情劇。
  有一個女人。她既沒有錢,也沒有學位,也沒有運氣。所以遭受了不平之事,也只能以逃跑或忍耐來應對,就像我們熟悉的鄰家女孩一般。但是某一天,偶然的,她撒了一個謊。可是,不管如何努力也不曾開啓的門,因爲一句單純的謊話一扇扇地開了起來。結果,她所發現的事實是,跟一直堅信不移的道德教科書上的內容完全不同,被騙的人是傻瓜,騙人的人是勝者,這世間只存在著這一種法則。
  當然,她錯了。但問題是現在,她現在並沒有錯。現在就是壞人享受更多的東西,現在就是撒謊的人更被相信的世道,這在她身上體現了出來。證據就是她終于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工作,得到了錢和名譽,又得到了帥氣的男人,而且還是兩名。曾經平凡無力善良的我們的鄰家女孩,開始變成了特別強的壞人。對她來說社會像是依然在要求她說謊一般。
  我們對這世間的正義,果真毫無動搖的相信並生活著嗎?
  只有正直和誠實才是成功與出人頭地的保障,這句話我們可以毫不猶豫地喊出來嗎?

韓劇Miss Ripley/雷普利小姐<角色介紹>
be391aada43947554936d664 638e864b069630ab83025cca韓劇劇照
宋裕賢(朴有天 飾)
是個女孩們一見到就會傾心的帥氣男.Miss Ripley/雷普利小姐裡繼母為了讓裕賢可以安心,不要被冷落,所以,繼母沒有生小孩,把裕賢當親生兒子看待.裕賢體會到繼母這份用心,內心很感動但又覺得不捨.努力協助繼母處理公司事務.回國後,在考試院他偶遇了 張美莉, 他覺得美莉有著一雙很熟悉的眼神,讓他無法把視線移開.這熟悉的眼神和他的生母有著什麼關系呢?
韓劇劇照
韓劇劇照


650750cb3590c343bc09e664 bde969a70ab78bced04358c9韓劇劇照
張美莉(李多海 飾)
小時候在孤兒院時,被領養到日本,但繼父卻欠下大筆債務,於是把她賣到酒店.在酒店裡充斥著金錢,慾望,在她心裡留下深刻烙印,因此,她的內心充斥著扭曲 暴力 黑暗的畫面,心靈深受打擊.她急欲逃離這種不堪的生活,為了錢她努力迎合男人,最後終於如願籌到錢贖身.於是她如願回到韓國,在踏上母國的那一剎那,她感動地哭了.她決定要拋開過去,重新開始新的人生.但卻因為簽證的問題,她面試時到處碰壁,於是她決定說謊,謊稱自己是東京大學畢業的…一連串的謊言也跟著不停出現…隨著謊言的增加,在Miss Ripley/雷普利小姐她得到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在偶然機會下遇到裕賢,裕賢對她一見傾心….
74913b38e4ae23afb011c77d韓劇劇照


1bcc670875d02cc9087b8264 韓劇劇照
張明勳(金承佑 飾)
在貧困家庭裡長大,為了追求成功 追求第一名 他可以付出所有.他沉著冷靜,只要下定決心,就會不顧一切勇往直前,在他的字典裡沒有失敗這2個字.在偶然機會下碰到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張美莉,在她身上他彷彿看到自己過去的影子,且在發現美莉的優點後,他決定幫助美莉.隨著時間的過去,他也漸漸對美莉產生了感情.
626f27f4225b47b17409d746韓劇劇照


bbeef654c998a304d3090664 63058c866c923c6566096eca韓劇劇照
文喜珠(姜惠貞 飾)
是個善良 害羞 單純的女孩.因為父母雙亡而進入孤兒院.在孤兒院認識了張美莉,她喜歡美莉敢做敢言的個性,因此,總是圍繞在美莉身邊. 當美莉代替自己被領養去日本時,她依然懷著祝福的心,希望美莉能獲得幸福.

男主角 朴有天 和 女主角 李多海 在台灣都具知名度,相信這齣 韓劇<Miss Ripley/雷普利小姐>會得到很大的迴響!

7bf05bcf028f2b63f9dc6110韓劇劇照

945a72ee902fe1a5b3fb950b韓劇劇照


(以上圖片來自 MBC官網 & 百度 Miss Ripley/雷普利小姐 )
(文章分類: 韓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