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檢察官公主-22-觀後感(朴施厚,金素妍)

(圖片來自東森綜合facebook)


(圖片來自東森綜合facebook)

在上一集裡,徐律師答應了馬爸爸,若馬爸爸肯認罪,就離開馬...(唉呀~多沉痛的決定呀!)
馬爸爸終於向馬坦承罪行....
馬站在家門口,想著當年小時後的徐律師站在家門口3天,但自己卻假裝好人給他麵包吃..
馬質疑: 為何當時徐律師不說是妳爸冤枉我爸..不要在這裡裝好人...
(徐律師躲在後面...說那是因為怕妳會哭...)(我覺得從那時徐律師就喜歡馬啦...徐律師怎麼從小就那麼貼心呀~)
馬媽媽也因此怪罪馬怎麼可以揭穿自己爸爸的罪行...唉...看到她們倆抱著一起哭,我都快哭啦...
好兩難呀...馬一方面覺得徐律師很可憐,希望可以還徐爸爸一個公道,一方面又礙於是自己親生爸爸..真的很煎熬~
徐律師看到馬和馬媽媽抱在一起哭,看到馬夾在爸爸和他之間,他實在不忍心看到馬如此痛苦
看到徐律師在岸邊問他爸該怎麼辦的時候...看到徐律師這樣,我都要哭了啦!他一直以來努力那麼久,就是要幫爸爸洗刷冤屈,但因為馬...他動搖了...(矛盾呀...)
徐律師帶著午餐,邀馬一起吃(徐律師想重溫當時和馬一起吃壽司的情景...就當作是離開前的一份禮物)
徐律師跟馬說: 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吼!聽到這句話,心都碎了啦~幹嘛這樣啦!難過死了啦!)
他決定放棄了...不追究了...於是,他回美國了...(徐律師真的太愛馬了,他不忍心看馬如此痛苦,所以,選擇原諒不追究了....徐律師真的好得沒話說啦感動ing)
jenny說的對..徐律師兩手空空回去,而馬該有的東西都仍然擁有..
馬聽了後決定不要再讓徐律師委屈,決定和徐律師一起合作,既洗刷徐律師爸爸的冤屈,又可以證明馬爸爸是過失殺人.
(編劇也太厲害了吧...想這麼讚的方法..)

(文章分類:韓劇,korean dra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