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檢察官公主-最終回-觀後感(朴施厚,金素妍)







(以上圖片來自東森綜合台)
徐律師在講解馬爸爸並非蓄意殺人的這幕,穿的黑色西裝~帥呀!!身材也太好了吧...
在徐律師的幫忙下,馬爸爸終於沒事了,但是馬爸爸的公司卻倒閉了,馬不願意接受徐律師的幫助,
或許馬覺得這是另一種方式的贖罪吧,雖然徐爸爸不是馬爸爸殺死的,但畢竟徐爸爸冤死在牢裡,
徐律師也在美國過著無父無母的痛苦的日子...
法庭宣判徐爸爸無罪時,看到徐律師的表情,我都快哭啦..終於~這段漫長的等待,努力...終於成功了..
一切事情都告一段落了..徐律師伸手和馬握手,彼此都知道要分開了..
(在這種情況下,老實說~一時之間,真的會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再走下去呀...
也只能這樣子結束了...而且徐律師是個守信用的人,他答應馬爸爸要離開馬)
徐律師回美國了...馬衝到徐律師的房間,已經空無一人了
(此時,背景音樂播著"GOOD BYE MY PRINCESS"..."我一邊看一邊哭呀
 徐律師走了...不是像上次一樣消失不見,是真的走了...好難過呦)
(一年後)
馬繼續檢察官工作,馬媽媽憑著手藝開了間麵包店...
看到徐律師回韓國啦(他在機場推著行李/戴墨鏡的樣子...帥爆了)
在JENNY的通風報信下,馬得知徐律師回來了,
馬學徐律師當初和她見面說的話:"我們會再見面的...不會你負責的..."(馬記憶力真好,難過可以考上檢察官)
但徐律師想到曾答應過馬爸爸要離開馬,所以,徐律師只能表現冷漠
馬到徐律師的新家,看到原來是之前自己住的地方,房間裡面的擺設也和她之前的一模一樣..
(看到這一幕,誰不感動呀......)
徐律師回家,發現家裡怪怪的,想到之前馬家裡也曾招怪男入住.
馬學徐律師也在鬧鐘錄音,還學徐律師用釣魚杆吊著桶子給徐律師wonder women卷.
(這段劇情很可愛~ 看了很開心)
馬爸爸從馬媽媽口裡,終於知道徐律師是真心愛馬.
馬爸爸拿著麵包要徐律師和馬一起吃,有了馬爸爸這句話,徐律師終於可以去找馬啦...(耶~ 開心!!)
2各人一起去湖邊照相...超甜蜜啦~

(文章方類: 韓劇,korean dra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