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朴施厚-10年默默無名






(以上圖片來自 Park Si Hoo 朴施厚粉絲 )

在1/17/2011電視台專訪了朴施厚~

雖然這只是個簡短的訪問,但我覺得內容很精彩.(簡單厄要,重點精華)
從一開始的內衣模特兒時期(訪問裡面有他當時拍攝內衣的照片,我看這應該是他從影以來最大裸露尺度吧~ 哈!) 
還有裸露上半身結實胸肌的照片呦~ (看了整個流口水~~)
他出道這10年來~朴施厚從默默無名 到現在整個大紅,人氣旺到不行,還得了2010年演技大賞.
以前~他總是演配角,所以,相信他應該看過很多男主角被麥克風圍繞,被爭相採訪,
而~他卻總是被冷落在一旁…..個中滋味,只有他自己最了解.
相信他也看過很多男演員一夕爆紅,但也突然間~消失不見,乏人問津…
很好奇~這10年來,他有沒有過放棄的念頭呢?
是什麼支持著他,讓他持續走這條路呢?(=>呵~應該是我們這些死忠粉絲吧)
很高興 …他撐過來了,他忠於自己選擇的路,努力/敬業地扮演好每個角色,不會因為是演配角,就亂演一通,
在10年來,我相信也陪養了他的演技….終於~~10年寒窗苦讀無人問,一昭得狀天下知…
他~紅了~~~整個爆紅啊 !(感動ing)…不只韓國,連日本,大陸,台灣…都有很多喜歡他的影迷.

最近朴施厚忙著拍<逆轉女王>常常幾天幾夜沒睡覺,但還要抽出時間接受訪問
從訪問中看出…他真的很疲累,但是,他仍然打起精神,接受訪問,也不忘給大家最愛的"迷人笑容"~
或許是因為經歷過這10年的磨練,讓他更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
朴施厚最迷人的地方…我覺得是他那電死人的笑容…(讚啊!每次看到他笑,我都被電到一次…真不虧是"想勾男")

朴施厚~加油!! 希望能看到你更多的作品~~ 加油!!

講了這麼多,重點是希望大家看到這段專訪=>一起連去Park Si Hoo 朴施厚粉絲 看這段影片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