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我的公主-金泰熙多元性演出-之前放屁,現在剪短髮


(圖片來自 MBC facebook粉絲)


(圖片來自 MBC facebook粉絲)(李雪~ 放屁....好好笑的一幕)


<我的公主>.....裡面飾演 李雪 的金泰熙剪短頭髮啦~
她的短髮造型....有點....ㄟ...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她的長髮造型,很可愛俏皮,很適合她在劇裡的個性...
現在剪短髮....是為了要和女2 一較高下嗎?(我覺女2的短髮造型比較好看耶~還是因為我不習慣~)
還是因為髮色問題 ?!太黑了嗎?
第一次看到金泰熙剪短髮,還有她在<我的公主>裡面不顧形像的演出~居然有在男主角面前放屁的戲,
金泰熙整個豁出去啦~ 但我覺演得非常好呢...就是要這樣,才有真實感呀...李雪這個角色真的很可愛呦~
Anyway啦...<我的公主>超好看的啦 ~ 真的超愛這對帥哥美女的搭配...
金泰熙的眼睛超漂亮~
宋承憲的身材超讚~ (忍不住流口水啦 ~)
講了那麼多....一起來看這則報導吧


(文章分類: 韓劇, korean dra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