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我的公主-男女主角超自然的演技~好看!

(圖片來自MBC facebook  粉絲 )


(圖片來自MBC facebook 粉絲 )


<我的公主> 由金泰熙,宋承憲主演.

我覺得看這2個人演戲,是一種享受~ 因為2個人的演技都很自然~很生動~
尤其看2人的互動戲,宋承憲的搞笑表情搭配金泰熙的搞笑表情...2人簡直是絕配啊!
這部戲由這2個人演,真的是找對人啦~

我第一次看宋承憲演這麼搞笑的戲,發現他的另外一面,也覺得他很厲害,和在<藍色生死戀>裡面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簡直是180度大轉變啊!真不虧是演員~ 讚!!
而金泰熙 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呀~我也是第一次看她演如此搞笑可愛的角色,覺得她演得很讚 !!
看到戲裡的李雪(金泰熙飾)大哭,我看得都忍不住在電視前面大哭啊~ 好可憐呦
金泰熙真的很會演~ 讚啦!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呦~ 讚!!


(文章分類: 韓劇,korean dra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