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朴施厚--我不是一夜走紅

今天看到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一篇 朴施厚 的報導
他說自己不是一夜爆紅的明星 ~~好謙虛喔~ 的確,他努力了很久,沒有放棄...
朴施厚1998年演出戲劇<<十二兩人生>>出道...最近幾年才慢慢走紅~
想想~也演了10幾年囉~ 這份堅持,這份對演戲的執著,難怪會成功~
一起去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看這篇 朴施厚 的報導吧~

最近,才知道原來朴施厚在<<妳來自哪顆星>>裡面有演出一角...這實在太令我驚訝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妳來自哪顆星>>我有看啊~但是,怎麼完全沒發現有這號帥哥
(  ><冏~~當時的我眼睛是被#$%了嗎!?竟然錯過這號帥哥...)
從八大電視的<<妳來自哪顆星>>介紹中,看到下面這張照片~真的有朴施厚耶~
而且...和現在一樣帥啊...(我當時竟然沒注意到這號帥哥...整個無言...很嘔,不能早點認識他)

(圖片來自 八大電視)
( 一起去八大電視台看更多相關資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