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韓劇 /文彩元/宋鍾浩/洪秀賢/李珉宇/金永哲/李順載/鄭東煥/李熙道

相关的主题文章:

<官 網>: http://www.kbs.co.kr/dramas/princess

韓劇公主的男人》將接檔《浪漫小鎮》於7月20日首播

<時 間>:每周三、四晚各一集

<簡 介>:

朝鮮最重要的“真情男鄭宗南”(李珉宇飾)

金宗瑞的兒子金勝俞(朴施厚飾)

首陽大君的長女,擁有端莊淡雅的美貌,有強烈的好奇心和大膽的性格,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做到才甘心,也很活潑開朗。

韓劇公主的男人》劇中一位擁有韓國絕對權力的金宗瑞的小兒子,金勝俞擁有英俊的外貌和強健的體魄,還具備了名門家族高貴的品質和卓越的智慧,是時代賦予的貴公子。

<導 演>:金鄭敏

金勝俞與申冕的好友。溫和又愛好和平的朝鮮第一帥哥。因為身爲敬惠公主的丈夫,快速晉升高位但卻捲入悲劇。到最後與敬惠公主間令人流淚的愛情,真是令人動容。
 

首陽大君是世齡(文彩元飾)的父親,是個有德性和狡猾、平常心和殘忍心並存的朝鮮版“馬基雅維利”。

 

韓劇公主的男人》<角色介紹>

<集數>: 預計20集

 

 金勝俞(朴施厚飾)的父親,也是“朝鮮的大虎”“聖上的長者”,擁有最高權力者。

文宗(鄭東煥飾)

韓劇公主的男人》韓國古代的皇帝。

 

<編 劇>:周正株

首陽大君的女兒世齡公主(文彩元飾)

 

以朝鮮時代,癸酉靖難爲背景。叔父首陽大君從侄子端宗手中搶走王位,並殺害了右議政金宗瑞。文彩媛和朴施厚分別飾演首陽大君女兒世玲和金宗瑞兒子金勝裕,兩人將上演一段苦情。

韓劇公主的男人》中朴施厚飾演重臣金宗瑞小兒子金勝裕。不僅外貌出衆,體格健碩,還機智過人;而文彩媛飾演首陽大君長女世玲。個性充滿好奇心,敢說敢做,但最後卻愛上金勝裕。

文宗的女兒也是端宗皇帝的姐姐敬惠公主(洪秀賢飾)

(文章分類: 韓劇)

<演 員>:朴施厚/文彩元/宋鍾浩/洪秀賢/李珉宇/金永哲/李順載/鄭東煥/李熙道

<劇 名>:韓劇 公主的男人

首陽大君(金永哲飾)

 金宗瑞(李順載飾)

高傲,但是個有魅力的女人。在險峻的時侯,也經歷了了磨難和考驗。喜歡金宗瑞的兒子金勝俞,但最終還是選擇朝鮮最重要的“真情男鄭宗南”作爲驸馬。

 (以上圖片來自 KBS公主的男人官網及百度)

<首 播>:韓國KBS 2TV

韓劇公主的男人是一部歷史劇,講述朝鮮世祖時代,世祖首陽大君女兒和將帥金宗瑞之兒子相愛,卻又無法終成眷屬一起走到最後的愛情悲劇故事。1453年10月,首陽大君發動政變,史稱“癸酉靖難”,金宗瑞便於此次政變當中,遭到了首陽大君毒手。因此們後代金勝俞與世伶之間愛情故事就宛如 “韓劇版《羅密歐與朱麗葉》”

目前韓劇公主的男人》剛在韓國上演,相信喜歡朴施厚厚厚的朋友一定很期待在台港中三地上演吧。相信韓國版的梁祝的劇情,使大家更加期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