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韓劇線上看

 

原來老天爺讓他們倆在13年前就認識了,如果不是洙元失憶了,相信2人的人生又會是不一樣的發展吧.

秘密花園2韓劇線上看

忍不住要講一下 秘密花園金秘書 這個角色,我只能說=>他太可愛啦!!!

這一幕我超喜歡的!雪白的背景加上2人合拍的動作,身高服裝都很搭配

今天終於看完玄彬,何智苑,尹尚賢合演的<秘密花園>了!只能說,這部戲真的拍得太讚啦!真的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韓劇線上看好戲.

這一幕相信一定讓很多女生都被感動吧

夢任後面的那隻可愛玩偶超吸睛的呀!一直不斷出現,這隻玩偶超可愛的.相信在韓國這隻玩偶應該大賣吧

看到夢任不斷用手機喊著:洙元~洙元~(我都快急死啦,快哭啦,怎麼會在這個節骨眼讓靈魂交換回來呢)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2011年7月4日週一~五,晚上9點播出<秘密花園>,喜歡玄彬,何智苑,尹尚賢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啦!這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齣戲喔!!

秘密花園1

好漂亮的房間,好有聖誕溫暖歡樂的氣氛,洙元對夢任真的很用心.

當他看到洙元被困在電梯裡,他驚慌失措一直大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和洙元是"親兄弟"咧.

一直到秘密花園最後一集最後一幕才交待出原來洙元在13幾年前就見過面夢任啦.

 

夢任因為拍戲發生意外昏迷不醒,洙元無法過著沒有夢任的日子,他邊哭邊寫著一封寄給夢任信.

尤其是到了後面幾集,眼淚流不停呀!

 

 

他對洙元忠心耿耿,每次看到他為洙元緊張的神情,我都覺得他好可愛喔.

之後馬上來了個90度大起身,臉和夢任靠得超近的啦!

在洙元靈魂換到昏迷的夢任身上時,他很難過,雖然夢任是他的知己,但他不能眼看著自己的弟弟永遠醒不來,

當洙元的身體在電梯裡時,2人的靈魂換回來了.

洙元還把夢任旁邊的人都擠開,硬是要擠在夢任旁邊睡,呵呵,超可愛的

很喜歡尹尚賢在戲裡飾演的歌手:奧斯卡.

夢任(何智苑 飾)本來嫌洙元(玄彬 飾)不認真訓練,誰知洙元卻說:要我認真嗎?

秘密花園13

一幕幕都像是精心設計過一樣,搭配得非常完美.所以囉,看完整部戲腦海裡留下很多深刻的畫面,

洙元決定要犧牲自己的生命,讓2人靈魂互換,讓夢任醒過來.

玄彬何智苑這2個有夫妻臉的人,因為<秘密花園>這部戲還榮獲SBS 2010年 最佳情侶獎 !

只好自己跑來睡在夢任旁邊,看到洙元一進門就把別人的被子搶過來給夢任蓋,忍不住笑出來,

信裡說希望變成泡沫的是他,而不是夢任.

秘密花園6

秘密花園14

呵呵!!總之是個很可愛的角色.

即將有2年看不到玄彬了,有點可惜,希望2年後可以看到更加成熟的玄彬!

呵呵~洙元的甜言蜜語,任何一個人都會被融化吧.

金秘書

洙元醒了,但卻記不得眼前這一張臉是誰?

 

 

洙元為夢任的房間做了聖誕裝飾,看到這一幕時,超感動的,

雖然他那段記憶失去了,但他對夢任的"眼神"應該是已經深值他的心.

經過了13年,當洙元到拍戲現場再次見到夢任時,卻被夢任的眼神深深吸引著.

在入伍前夕,玄彬得到政府特別批准可以出國到德國參加柏林影展,玄彬以<愛,不愛>這部戲前進柏林影展,可以說是他在當兵前最完美的短暫結束!

秘密花園,秘密花園 韓劇,韓版秘密花園,秘密花園線上看,韓劇秘密花園,玄彬 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劇情,cindy的秘密花園,允在秘密花園,土豆網韓劇線上看秘密花園,陽明山秘密花園,
我的秘密花園,韓版秘密花園 劇情,秘密花園ost,韓劇秘密花園線上看,遠雄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 主題曲,秘密花園分集劇情,韓劇秘密花園主題曲,秘密花園劇照,韓劇秘密花園劇情,
遠雄人壽秘密花園,winnie的秘密花園,韓版秘密花園線上看,莫內秘密花園,

哈哈!洙元真是一個很調皮的人耶!夢任整個很害羞.

秘密花園4韓劇線上看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洙元才被夢任深深吸引吧.呵呵.

(聽到他說這句話,覺得很感動,他找到他人生中最想要的人事物,知道最自己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尹尚賢

 

秘密花園10韓劇線上看

玄彬因為秘密花園這部戲整個知名度大增,代言服飾K2商品及其它商品代言也一個接著一個來!

哪有這樣的啦,隨便搶別人被子,呵呵!

洙元一直很重視自己的形象,盡量不做出會讓百貨公司股價下跌的事,

但就在他當紅之時,卻傳出玄彬和喬妹戀情告終!

 韓劇線上看

 

<劇 名>:秘密花園 Secret Garden   
<首 播>:2010年11月13日 (
韓國SBS)

<導 演>:申宇哲《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
真愛on air》《市政廳
<劇 本>:金恩淑《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
真愛on air》《市政廳

<主 演>:
玄彬,河智苑,尹尚賢,
金莎朗,李必立
<集 數>:韓劇線上看預計20集
<官 網>:
http://tv.sbs.co.kr/secretgarden/

充分展現出靈魂交換的2人心靈相通的程度.

祕密花園12

 

韓劇線上看

玄彬這一幕演得超讚的!他一直搶忍著不大哭,卻止不住不停地啜泣,好辛苦喔!他心裡一定很痛苦.

相關 關鍵字:

securedownload_thumb

ps.夢任穿的這件小蜜蜂裝也超可愛的

  

好感人的愛呀,我邊看邊哭呀!愛一個人可以愛到為對方付出生命…

正當夢任開心自己可以親自參加試鏡的同時,他突然想起洙元被困在電梯裡.

夢任本來和一大群師兄弟們一起睡一個房間,洙元看不下去,

但他在這一刻卻被變身為美麗公主的夢任給吸引了,忍不住親下去啦.

秘密花園8

 

(ps.要感謝奧斯卡的幫忙! 讚啦)韓劇線上看

他表面上總是對洙元冷漠,常大聲罵他,但他其實是比誰都疼愛洙元這個弟弟呀.

洙元失憶時,最常講的話就是=>妳不論外型,身高,家世都不是我的類型,我怎麼可能喜歡妳?

(文章分類: 更多的韓劇內容在韓劇線上看)

而就在此時,玄彬也於2011/3/07入伍當兵去了!!

 

 

一起來看看<秘密花園>裡的經典畫面吧…

秘密花園5韓劇線上看

另外,尹尚賢飾演的<拜託小姐>現在緯來戲劇台星期一~五每晚11點重播中!

看到最後發現這部戲真的是一部”很有畫面的戲”.隨著劇情的鋪陳,及演員的對話,和唯美的背景畫面,

看到這裡時,本來以為如果洙元一直失憶的話,或許最後夢任會選擇離開吧,心理超不想看到這種傷感的結局,2人都已經從鬼門關走一遭了,卻還是錯過嗎?還好~結局不是我想的這樣,呵呵

奧斯卡為了挽回尹瑟的心,公開和她牽手擁抱,努力追回尹瑟的這份心,讓人很感動.

 

看到這一幕,我~~哭了!!太可憐了啦~~~~~老天爺啊~~~,為何要這樣作弄人呀!

秘密花園7

 

洙元還說:夢任是從幾歲開始這麼美麗的呢?

 

他說並不奢望自己的演藝事業可以到達高峰,因為他現在對自己擁有的一切已經很滿足了.

看到他到病床面前跟洙元說:你真的很自私,你的世界只有愛情嗎?沒有家人嗎?(身為洙元家人的奧斯卡,很生氣自己的弟弟竟然就這樣拋下他,離開了.(這一幕尹尚賢也演得很好,我也是邊看邊哭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