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韓劇 韓劇

相关的主题文章:

<劇 名>:韓劇間諜明月》 

 

 

 崔柳(李真旭 飾)

 

<官 網>: http://www.kbs.co.kr/screenplay/spy 

<時 間>:每周一二晚各播放一集

<演 員>:文晸赫/ 韓藝瑟 /李真旭/ 張熙真

強旴飾演間諜明月裡的一位“韓流明星”的代表人物。身為孤兒,承受過殘酷的磨練,並經曆過新人時期的磨練後,最終確立了自己韓流最紅男星地位。因爲經歷艱難的過程才到達現在這個地位,因而成了事事追求完美的性格。雖然一開始對於來路不明的明月的存在只是産生了單純的好奇心,但現在卻變成自己也搞不清楚的感情,並隨著劇情的進展而陷入一片情網。

強旴(文晸赫/Eric 飾)

 

崔柳則是明月的同事。 雖然非常了解明月的痛苦和夢想,但對於明月則是義無反顧。因為和明月一起在韓國來執行不一樣的任務,但一心仍想守護著明月。是一個任何事情都很熟練專業,但是他毫無差池的處事態度卻唯獨對於與明月相關的事情上,會偏離自己的價值觀。對於那樣的他來說,與強旴糾纏的明月一直牽動著他的神經。

<接檔>《童顔美女

韓藝瑟已經有一年半時間沒有出演電視劇,而出演KBS電視劇更是2004年《九尾狐外傳》以來的第一次,加上新穎的題材,這部《間諜明月》受到了各方關注。韓劇間諜明月》 由曾執導《千秋太後》,《成均館绯聞》等劇的黃仁鶴導演執導,計劃在2011年7月開播。

<導 演>:黃仁赫(千秋太后/成均館緋聞/19歲的純情/再見獨奏)
 

韓明月( 韓藝瑟飾)

 

 

 

<編 劇>:金恩英 金正雅
 

韓明月在間諜明月中是一位因爲決鬥和訓練而毫無贅肉的美貌間諜。從小在孤兒院和軍事學校長大,把軍人精神從頭武裝到腳。10米以內的對象,只用匕首就能幹掉。每天負重40kg跑步100km, 從射擊到格鬥,再到各種武術,是一個無所不能的人間兵器。如果有好奇的事,想知道的事,就會心髒跳動,連血都會滾燙的熱起來。好奇心則是她的在任務行動的致命性弱點。在新加坡執行秘密警衛任務時,偶然間與韓流明星強旴扯上關系。雖然爲了恢複自己的名譽而潛入韓國,但卻讓她掉入了與最火紅的頂級明星強旴必須荒唐的結婚的任務中...

       

朱仁雅(張熙珍 飾)

<首 播>:2011年07月11日

韓劇間諜明月》 將接檔《童顔美女》於7月11日首播

在富裕的生活環境中成長,生活沒有缺憾的財閥繼承女。雖然世界上的事情都會按照自己的意願來實現,   偏偏唯獨愛情無法順遂。雖然和韓流明星強旴一樣是超人氣偶像,但對於仁雅冷淡的強旴,心悝真不是愛恨交加。儘管如此,還是認爲只有自己最了解強旴。而突然出現,且來歷不明的明月對她來說又是什麽呢...

 

(文章分類: 韓劇)

<集數>: 預計16集

韓劇間諜明月》 是一部愛情喜劇片,內容講述一名具有間諜資質和能力,且有好奇心十足的朝鮮美女特工明月,被派到韓國當間諜後,偶然與一名韓流男星相遇,並墜入愛河,在任務和愛情之間左右爲難的故事。

<簡 介>:

韓劇間諜明月》 <角色介紹>

 

 (以上圖片來自 KBS韓劇間諜明月》 官網及百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