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韓劇 韓劇

相关的主题文章:

營業額500億,韓國最強旅行社‘line voyaging‘姜哲萬的獨生子。完美的身材樣貌,花不完的錢,父親開墾的公司,一切都是那麽順利,坐享其成的人生。可是十人九羨的人生也是無聊的。這不是我的生活,而是父親期望的生活。謙遜有禮的微笑,不卑不亢的語氣,但是說出的話完全冷淡。作爲紳士的都市貴族,他每天警戒別人,滿足他們的願望。但是不要期待我的全力,熱情和真心。同西進集團的三女兒世景結婚吧,即使是收到這樣的命令他也沒有反抗。自暴自棄的人生,智旭的人生,真是&perditionip;…索然無味。幸運的是,在海外出差的時候遇見了妍在,他的生命漸漸有了色彩…&hellips; 

 



李東旭是韓國80後較有影響力的韓流明星之一,自1999年出道至今,憑借其俊朗的外形和生動的演技深得觀衆的喜愛。之前和李多海主演的《My Girl》深受大家歡迎。2009年8月24日,李東旭正式入伍,履行兩年的服兵役義務。將于6月20日退伍的李東旭,現在已經確定退伍後的第一步作品是和金善雅合作的韓劇女人的香氣》 

 

 

(文章分類: 韓劇)

 

<劇 名>:韓劇女人的香氣》 

<時 間>:每周六,日晚各播放一集

 

 

 

李妍在(金善雅 飾)

 

李東旭飾演韓劇女人的香氣》中一位韓國最頂尖line tour旅行社社長的獨生子智旭,並與財團的女兒世景訂婚,是一個讓人羨慕的完美男人。智旭有著傲人的外貌,數不清的財富以及父親一手創辦的大企業。但是,他卻覺得這一切了無生趣。他小時候,因工作狂的父親受到很大的傷害,所以從不打開心門。但是,當他打了未婚妻世景一耳光後,他卻開始關心起了在line tour工作10年卻要離開的女社員妍在,生活開始發生了180度變化。


 

<官 網>: http://tv.sbs.co.kr/scents
 

<演 員>:金善雅 、李東旭、嚴基俊、徐孝琳 

姜智旭 (李東旭 飾)

韓劇女人的香氣》<簡 介>:

韓劇女人的香氣》中她是爲了證明上天的不公平而存在的人物。上天把一切都賜予了世景,無論是頭腦海華絲各種能力,甚至擁有西進集團最出衆的外貌。優秀的她拒絕了財界前20的男人,而選擇和智旭進行政治聯姻的理由,只是因爲“瑕疵”。5年前她遭遇交通事故,命在旦夕。媒體是這樣報道的,但是上流社會的人都知道她是意圖自殺。她不相信愛情,尤其是貧富差距大的愛情。即使這樣,她也不是不渴望被人愛。即使是不自願的婚姻,也渴望智旭愛著自己,即使我不愛他,他也要愛我!

<集數>: 暫定20集

具有能使患者大吃一驚兩次的本事,一次是帥氣的外表,一次是冷漠的態度。別名是‘flappedwharves’(和患者間的心理信任度極低)。無法和同事醫生,護士,患者親密相處。雖然知道自己的缺點,但是沒想過要努力去改變,也沒有感到任何障礙。與患者關系好的就代表有實力的醫生嗎?與知道自己不堪過去的妍在的重逢使他開始慌亂,癌症患者,死亡通知,這些事實使他充滿負擔。從再次遇見妍在的那天開始,原本平穩的生活出現了裂痕。他開始夢想成爲患者的好醫生,妍在的好男人。
 

韓劇女人的香氣》中飾演不顧一切的出來工作的女人,是自尊心驅使嗎?無論是學曆、家境還是外貌都很普通。一句話用來形容她,是個毫無特色的人。最害怕的事是被公司炒鱿魚,雖然不在意薪水多少,但是最可怕的是“都這個年紀了,還成爲失業者。結婚是不可能了,這種不安感一直存在心中。因此,雖然面對部長的人格侮辱和性騷擾,但還會說“謝謝您對我有興趣!”成爲了超級具有忍耐心的人。少得可憐的工資,還要撫養媽媽,甚至還有養老金,嫁妝,房租金……等。隱憂重重的人生,職場上的悲屈女,家裏的潑辣女,即使是褴褛的衣服俗陋的人生也要堅忍著過活。因爲她堅信未來一定比今天更好……。可是突然有一天,妍在收到了患有膽囊癌而且只有6個月生命的死亡通知書。對於之前不吃不喝不穿不用的人生,她後悔莫及。死之前還有很多事沒做,其中最渴望的便是愛情。

<首 播>:2011年07月23日

<接檔>《新妓生傳》

 (以上圖片來自SBS韓劇女人的香氣》及百度)

韓劇女人的香氣》講述的是對公司一心忠誠,作為這個旅行社的最基層女職員,為了尋找幸福,而離開去海外旅行.在世界有名的觀光修養地,在如畫的風景中,展開了這個平凡女職員的浪漫愛情故事.

蔡銀喜 (嚴基俊 飾)

韓劇女人的香氣》 <角色介紹>

<導 演>:樸炯基 

任世景 (徐孝琳 飾)

<編 劇>:盧智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